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唱K]卡拉ok的趣味

我心中还是久久不能忘怀上一次唱K的时候
我竟然那么冷静 >.<
我就连在厕所唱歌都疯狂过那天在卡拉ok的时候

其实唱k爽不爽在于~不是你是否遇到知音
而是忽视你的唱功的朋友
这是最最最重点的

唱得好听固然好
唱得不好?大家一起high!!!
又不是去比赛何必那么kan cheong人家唱得怎样?

其实唱歌自来熟这个习惯是因为有敏思啊燕晶啊Lorina啊这类的朋友
这种朋友就是歌一上来,key就高,声音自然也大声过人家

所以说遇到这样的朋友,就是要敢敢唱,也要跟着飚
不然自己的声音会被盖着
破了音怎样?
目前还没遇到他们那么说:“破音了耶”

其实,就算破音了,大家就哈哈哈哈大笑几声~
下一首又来了!! *卡拉ok的时间是很紧迫滴

在卡拉OK,载歌载舞
即使很累,但是就好像可以体验歌手们在台上(沙发)又唱又跳的
在redbox的system~还可以有人鼓掌啊cheer啊之类的
唱到一半的时候还可以喊“上面的朋友好不好” >.<

在卡拉OK,就是喊到怎样都没有管你
这就是卡拉OK的“用意”吧!就是要放得开!huat啦!
如果在家里可以一直喊着唱歌,何必要去外面唱
如果真的只是在卡拉OK唱很普通的“煎熬”
Justin就不会被我吓到关耳朵--
如果要很冷静的在ktv里面唱恋爱ing,我还是在自己宿舍戴着耳机心里唱就好

在卡拉ok,如果大家只是全场坐着,然后握着麦克风,歌毕。
那以后不要浪费这种钱。
在卡拉ok,如果你做不到以上随便一个要求,请你不要jio我,语毕。
那以后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谢谢合作

最后总告,大家还是high起来吧!
自己high不起来,不要干扰/打扰别人 high :)

*我实在无法想象我会在ktv打手机游戏,这不是我 :)

3 comments:

Jin Ying said...

那就很难约你咯~~

Joo Joo Lim said...

为什么?那天其实很high诶 >.<

Jin Ying said...

是咩?
我还以为让你cool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