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kawad心路历程

在po这个post之前,
我也想了很久
好像没什么值得开心
当然。。
我们应该好好调整自己的思想以及想法
positif。。
我们似乎真的太介意整个结果了
不是似乎 我觉得是简直
我自己也是
今天一回家
说真的 我接受不了
哭了很久
觉得心真的很痛
我很认真 我真的很认真
没想到就因为一个人。。

输了 我们还得了什么?
至少我们知道做人不可以太自以为是
至少我们有了一段不一样的感情

我想好好纪录一下最后一年我kawad
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kawad队。。
本来想好了今年不要参
不料到不够人。。我只好上场
这个时候
我扮演的角色叫form5
form5的角色是什么?
form5就是大嗮。。
可是我不想要这样
我认为我们是站在同一阵线
而不应该我form5 你就要跟我的 我有权利怎样就怎样
要kawad就一起kawad
要休息一起休息
而不是说 我form5 我可以看着你们kawad 
我也当过form4 form3 form2 form1
我当然明白这一路走来的心酸
有时候会很莫名其妙的被骂
常常心里就会有一股:“walaoA!ajk就很大力咩”
当然 每个人都会面临当ajk form5的时候
请好好对待自己的junior
照顾junior的感受
尤其是在kawad队里面
我支持人人平等
不是说好像一个保姆那样担心他们心灵受创什么的
而是说话或者一个指示的时候 
照顾好他们的感受
不是一句“这个是你们自己选的,我不要看到不必要的犯错!”
后半句是说得对
前半句 我表示这句话非常过分!
没有带领好你们 是form5的错
不应该把这粒bola丢给你们

接下来 好好说下每个人。。

站在前面的有家乐
家乐其实是一个极三八的人
三八到hentakan可以用来跳舞
你被人家说你多余
我也很生气 因为这句话很过分 
不过酸过就好了 下次你再酸回她

再旁边呢就是就是昭阳
名字应该是这样子写厚。。
我不懂 我们没有什么说话
只是知道你的精力是用不完的
然后就是你差点害死你那排的咯
做人太固执也不好哦。。

过后就是志Sien
我也是不会讲他的名字
传说中的他喊的时候很大声
他很可爱 很像维尼熊 啊哈哈
我还记得去年HUai Xin一直叫他志显。。

后面的有克航。。
他很高
站在他旁边很自卑的说。。
然后他脚很长
随便hantak就可以很大声-。-
然后看他cool cool酱子
其实他也是很够力的三八
其实他不是想像中那么cool
其实他还是很有爱

克航隔壁的志荃三八程度可以算kawad队里面top5.。
为人笑点很多
然后我和他每次很喜欢模仿女幼童军
buka barisan!baris baris sedia-。-
将来这份回忆回想起
当年我和他很三八的在取笑人家
人家女幼童军瞪过来
so what!!!哈哈

志荃隔壁的就是东轩
英文名字叫tong yan
偶尔会2个名字都叫
第二天彩排的前一晚我们练习的时候你一直大喊what the fuck
当然我也有这样的心情
与其用讨论的时间 
倒不如来练习更快
现在这种结果
不懂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啊哈哈
如果你知道了原因
不止骂what the fuck那么简单了哦。。

东轩的前面就是我啦
啦啦啦 我三八程度
我知道。。全队top1==

我隔壁的就是佩仪
偶尔会讲一些让人很好笑的话
不过只是偶尔
然后她很会配合我们的笑话>.<

然后佩仪得隔壁就是很爱吃蛇得雪恩
=。=
吃蛇程度可以强到一说到雪恩吃蛇4个字
全部人劈里啪啦讲她怎样滴吃蛇-。-
然后她三八程度可以是在kawad队里面排行top10
因为他常常不懂做莫就笑=。=
好像神经病。。。
然后她跟Ke Ling很好
Ke Ling没来kawad 她就好像不怎么会来酱子
啧啧。。。以后不要再吃蛇了哦XD
然后之后我知道她暗恋某人的时候
啧啧 好吧 我是有一点点故意要弄你
就一点点哦。。
不管怎样
我们同排过2次
共患难了的说
加油。。

我的前面呢
就是Poh Ai啦
三八程度很高的说
常常就被我吵
因为我要tetras的energy
刚开始大家不是很熟
不过传说中的她的三八是继我之后很棒的一个演员
加油啦!
那天晚上被“她”弄到心情不好
发了你脾气
paiseh>.<

她隔壁是紫倩
她跟佩仪一样的咯
不过最好笑的是她说过一句
“好心要做这个patern之前,高一点才来做!”

紫倩的隔壁是惠晶
我们就常常一起发泄不满
讲到最后
哎呀 你去讲啦
哒哒哒
然后聊八卦啦之类的
三八程度top10以外=]
因为队里有太多三八的人>.<
不管怎样
其实你很pot那个心出来教导祖彬
感恩:)

惠晶的隔壁是Wei Qi
我严重不懂他的华文名字怎样写
首先
我觉得她很自私
因为人家问她几kg
她不要回答人家
自私到。。。
然后和她没有什么说话
他好像很害羞
其实他跟以前的Lee Jia很像

Wei Qi的后面是祖彬
全kawad队里面最忙的一个
整天没有来
又喜欢自我找借口
常常跟人家发生冲突
是很多内讧的始俑者
希望他看到这一篇好好反省一下
他累 我们更累 我们来练习的次数比他多
他补习多 我们也是补习过
他要做folio 我们也是要做功课的
好好反省。。
当然
对于kawad的部分
你做得已经很好了
至少比“她”好
不过你还是我们kawad队里面的吃蛇王
从kawad开始吃蛇到kawad结束

祖彬的隔壁是婉慧
三八程度绝不逊于Poh Ai姐
外表看起来很斯文
真的很斯文
等她一开嘴巴喊的时候
外表跟声音差很远。。。
也是蛮大声
话说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个人的0,0
是进了kawad
他们跟我讲宝慧宝慧
恩 宝慧是??
麒麟的妹妹-。-
也是过了一阵子才知道这个人
即使他已经开始来练kawad
然后他一直很用心的提醒祖彬
感恩:)

婉慧的隔壁是盈yi
不会写他的名字啦
其实我觉得她很藏起来内心的三八的咯
其实她也是一个很好聊的
如果要排kawad队里的文静
她可以进top3

Ying Yee的前面是慧玲
慧玲的外表绝对可以排文静top3
可是三八程度也是不错
不过由于kawad队里sampat的实在是太多
她的三八变得不起眼了
哈哈 。。
实不相瞒
她常常吃蛇不要来练
看似她常常有来练
可是她并没有常常来练
不过他是被逼没得来练的啦>.<
哈哈

慧玲的前面就是咱的中心人物
欣敏啦
其实她很辛苦
要一个个去联络
然后整天被人家放飞机
当然 她常常被骗
人家其实是能来kawad的
可是骗她说不能
啧啧。。
谁做这种事情 自己知道蛤
然后她的脾气没有一直发出来
只是偶尔很pek chek的时候
就boom出来了
他一直忍耐我们的“她”
但是最后还是被“她”害掉
整个kawad队里
她的压力最大
承受着的是里里外外的压力
再加上队里的人事问题
加油。以后不会跟“她”合作的了

欣敏的前面是任平
我还记得我差点害她被motor撞==
那时候练习
不过因为下雨
结果练习取消
任平很文静的说
可是你要跟她讲话
其实也ok的
不过他总是那个在我们制造笑点的时候笑

任平的隔壁就是我的baby==淑蓉
为什么那么形容她呢
因为他很需要人家照顾XD
他不可以算是三八
虽然她常常制造笑点
她是迷糊形。。
你有见过一个人推脚车的当时还按刹车器然后自己还会喷去前面
我是看现场的那个
我真的很bueh tahan直接骂她笨>.<
马路上很危险
说实在
这种人怎么能考上第四名
每次一说到这里
我想了很久 好像没有什么可能
因为她很迷糊。。
然后她教了我一句还蛮色的对联
哎 我其实很喜欢这种笑话XD
瘦瘦一支骨 功夫看不出
此乃上联
瘦瘦一支骨 neinei看不出
此乃下联
(这个要用福建话的)

puah的隔壁是思霓
他也是吃蛇的kaki
在运动会那天竟然跑去吃饭?
说什么忍不住?
不好意思 大家也是不舒服
jyh sien也在后面蹲着晒太阳
你呢?
哼~~

思霓的前面就是雯萱
也不是很常来练习
不过知道你要做工
是比较辛苦的
加油。。
还有的就是
raptai前的那一晚
我被“她”搞到心情极不好
也发了你一次脾气
哎呀
paiseh>.<

雯萱的旁边就是Yuan wei
有时候假假没有来练习哈XD
没有什么说话
不过学东西的速度是不错的
加油

接下来的就是佳敏
他也很三八
出席率如何呢
中等咯
偶尔不懂飞到哪里去
三八指数可以在top10啦>.<
要讲他什么呢?
其实他的举动算是有目共睹了啦
偶尔我们也一起讨论怎样怎样
啊哈哈

佳敏的前面是Lee Jia
==她有时也是没有来练习
因为睡不醒类似的事情--
有一次我家开party
然后我们就玩到2点多
过后我就去练习
她?
为了不要去挂掉欣敏电话==
结果是这样
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

Lee Jia的隔壁就是嘉蕾
她是一个好像不怎么爱群体活动的人
可是她却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
她常常说出我心里的话
所谓“话”是指shoot人的话
best!like!
其实她话很多--

接下来就是于嘉啦
其实我有发现到
她常常跟邵川吵不懂什么东西==
然后她也很三八的
不过她常常就是因为“她”的霸道
什么事也做不了
哎。。
大家一起生气!

于嘉的前面就是嘉年
不懂怎么说
以后要自动自发,ok?
不要每次要人家打电话给你--
每次我一去到练习
嘉年 嘉年有没有来==
你很出名了。。

嘉年的隔壁是很三八的邵川
他意见很多
笑点很多
临比赛前的那一晚
他跟我说了一些话
不懂是要说我一直骂人还是要感谢我==
好吧
不过每次练习他会到
不需要人家call他
每次都是他call人--
迟到的!检讨!

我现在穿插一个人
就是Ke Ling
差点遗漏了她==
她啊
出席率比雪恩少
Ke Ling要好好照顾雪恩哦==
因为雪恩需要你XD

最后我非常感恩阿boo拿旗和诗蓉拿牌
非常感恩你们的付出
你们做得很好:)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那位必须要为我们输负起全部责任的“她”
我的comment如下。。
你常常很喜欢找东西来给我们烦厚
你就爱丢一个bola给我们
然后让我们自己去解决
如果你心中已经有想法了
我们没有跟你的idea
你会不爽
你有时候也会要坚持
你常常这样子骂ahli
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
你讲家乐多余!
现在你弄到我们输
你是不是多余的!!!!
多余!
叫那个琇年来就没有这样多事情了啦!
是欣敏要忍你罢了
你很够力!
你来的时候
我都觉得很累
你每次都让我们的手举很久
hentak也很久!
你就是酱子霸道咯
结果搞到来
祖彬都没有犯错!
就是你
害到全部人
一个月的心血
什么都没有了
真的 什么都没有了。。

欣敏说没有庆功宴
但是慰劳宴
其实你们真的做得很好了
只是因为”她“
大家继续加油!

我希望下一年的ajk
可以为我们雪耻
当然我也希望说你们吸收到我们这年所犯的错误
最后最后
好好照顾ahli他们
加油!

1 comment:

Jying Jazz said...

i already heard frm my sis...it was hard fr everyone to accept the truth..but it was the truth,if a person doing something tad we no nid to respect he or she,then we juz think we r unfortunat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