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kawad的结尾

其实kawad的照片真的很好笑
尽管它是我心中的痛
不过
还是要给你们看看
我觉得很好笑--



很man,right?



我们真的很白





准备。。
















准备了




呵呵 我们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下一刻?哼


说“她”负全责没有错!
真的是sibeh hot
难怪我们在等成绩的时候
没有跟我们坐在一起
没脸见我们?
其实我看到我们欢呼然后迷惘的照片
我真的很心痛
想起我们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三八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用一个月的时间
来让我们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台上十年功 台下一分钟
努力了这么久
真的什么都没有
有看过我们kawad的
大多数都说我们第一了
连pendidikan khas的都会这样子讲
呵呵
想不到
pb的卫冕败在我们这一年
我们很衰
真的很衰
什么都做不好
camp会吵到这样
“你”也必须负部分得责任
唯恐天下不乱
现在人家来酸pb了咯
你高兴了咯
。。

我的宝贝们
好好想想吧。。
对不起 我放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