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忆kawad之放下

我偶尔做事情做到 一半
会回忆起kawad的点点滴滴

每次masuk baris的时候
都会以一种很奇怪的音调说三排
说成shabai==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太阳底下吗?

一keluar baris
全世界冲进bagunan
雪恩是最快的

我还记得每天早上我们8点半到
可是每次都用半个小时等人
然后花电话钱call人来

我还记得我们为了练习
很多人都去pasar买早餐
waffle是最top的==

我还记得你们很喜欢在kawad休息的时候一直讲韩国的东西
我是一个很out dated的人
我不是很喜欢韩国 的
因为我实在不了解
我曾经是那么是那么说的
你把15个女生放在我前面
我选不出哪一个 是少女时代的人--
我也曾经说过
把5个男生放在我前面
我也抽不出哪一个是bigbang的成员
重点是。。
bigbang的团体里面有5个男--
我一直以为4个--
我曾经还假假警告过你们
谁讲韩国的东西要罚10块

我还记得我经常唱那个不伦不类的烦他死卑鄙
或许有人会很反感
觉得我侮辱她的偶像
那paiseh 我对韩语并不怎么敏感
我还很喜欢唱不伦不类的太阳雨==

我还很喜欢教坏ahli
啧啧。。

这个时候
我必须扮演着辅导的角色
我觉得我们够了
并没有原谅“她”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
放下 并不是委屈接受
而是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我知道大家在意的是什么
辛苦一个月是为了什么
输了给人家酸:“我们练几天也可以得奖”

不过要知道
一切都是需要过去的
我想通了
我们放下 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
一直心情不好的
不会很怪吗?

如果认为自己的一个月算什么
自己的一个月是与一群人同甘共苦!
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you know!!!??
你有problem
i tolong 你
人家说500次轮回才换得一个擦肩而过
亲们。。
我们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发脾气
死多少次了?
kawad输几十次去了
才换得来今天这一相聚
我非常珍惜我们的感情
这段感情来得不易
真的很不容易
队里的人员离离合合
才能凑得出今天的30人
一起出门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来纪念我们这段青春
只是来纪念我们的感情
很可惜的是
这次没有撮合到一对

对于给人家酸的这回事
我对这件事情非常的失望
或许之间有了什么误会
让别人觉得我们看不起人
还真的是paiseh
如果很喜欢做挑破离间的东西
麻烦请你自己是form5的时候
这种话不是从form5的嘴巴出来就好
谁有资格来说这种话?
这种话什么都不要说最好
假设 只是假设
今天这句话是从f5的嘴巴出来
弄到大家感情有一道裂痕
你出学过后
只是把这个裂痕传承下去
为了一时的爽快?
肤浅。。。
我也希望说不是这个kawad队的人
不要来告诉我们说什么不能全怪她 还是叫我们放下
谢谢 你不是我们 你没有资格
而且事情发生在你自己身上的时候 你才有资格说这句话

接下来
我要sentuh的是对ahli的态度
我真的把ahli当bro sis
form5就是大粒
我希望说明年不要有这种东西出现
今年就是有“她”
整天以为自己是f5就很大粒
才会造成今天无可漂白的黑点
这种budaya
get out of BSMM!!!
不过应该很难不见掉
毕竟有人 还是喜欢show show‘
我还是希望说
每个人可以把自己的ahli当成bro sis

亲们
我希望你们把这个当成一个很棒的经验
就像柯腾被人家ko
可是保持着自己的乐观
我呢
我也选择这样
我没有打算要原谅他的意思
我只是认为一直放在心上 让自己晚上失眠
我觉得好浪费
不过这种东西是需要慢慢来的
时间。。
如果觉得还是很不舒服
可以用任何管道来拿我的hp号码
来跟我聊天吧>.<

接下来 给大家看一个照片
有礼篮
ppd的官员还比一个like的手势
象rasuah吗?

1 comment:

♪♪♪__禁紫暄嘩 said...

输也好,赢也好,这已经变成一个经历和回忆了
努力了那么久,得到这样的结果
难免会心酸与不甘。
有赢有输,这就是人生
虽然这次输得莫名其妙
我没有深入了解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所以出学了的我,也没有资格对这件事情多做comment

只想说,放下比执着来得好
你能放下是件好事
你是我最看好的学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