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原来有kawad的video。。

千辛万苦才upload的

唉。。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低头
一开始就低头
人家就给你不好的印象了
严重不明白
看了
其实心很痛
其实大家还是放不下的
不过还是得放下咯
我呢
心还是拉住拉住

大家做到真的很好
除了“她”
那个4步那边
大家都很尽力做了
best。。

今天我们的谈话
其实我觉得我们已经得到了肯定
很多人 包括老师都知道
我们练得很辛苦 却什么也没得到
我不想说什么
我们已经赢了自己什么的
这种垃圾安慰人的方法很烂!
我只能说
我们得到了肯定
其实这个经验是很难得
酱容易可以feel到咩
相信大家都有在fb看到一个图
那种心脏心跳那种
起起落落的才叫life
平平的就叫death
让自己好过
是最重要
我们相约7月22号来完成当初我们自己的约定怎样
联络我吧 要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