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3

昨天晚上
感觉到非常浓厚的睡不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端午节
特别想念您

今天吃到粽子
特别想回家
那种感觉非常强烈
想到半年的相处
其实真的很短暂
行善 行孝不能等
而你却等不到我孝顺你
曾经我买过一包饼回去
那时候你坚持要付那笔钱给我
你说:“你还没有工作,我不能让你花钱的”
没想到,我还没有工作您就离开

想起了以前你包粽子给我们吃
真的很好吃
你炒饭给我们吃
常常跟阿标和阿豪坐在楼梯看你怎么炒饭
你还会煮很好喝的汤
还有我们的经典龙岩菜

看见fb上的照片
心里真的觉得以前怎么不觉得那些日子过得很快
看着大家一起准备团圆饭、吃团圆饭、拜天公
大家还一起过生日、过双亲节

记得你以前会叮咛我读书
每天烧符水给我喝
milo喝完了是你帮我重新装

我很爱问你以前在中国的日子
还好我有问
我不后悔

您的笑容很美丽
笑起来也很好听 脸色非常红润
每个人都会说:“雪如,你阿嬷很年轻很健康”
没有什么重要过一家人团聚在一起
团聚在一起、和和气气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女人都围在一堆吃饭
说起了那5题心理测验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奶奶也笑得非常开心 😄
一定很喜欢这样热闹的吧

我们还说过要在今年回我们的龙岩
没想到……

我真的很想回Bagan Serai
今天是端午节
不知道您过得好不好
我想您

1 comment:

Winky said...

I miss my grama too,hope they are happy in the 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