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3

Bansai本色

为这个家
换了衣服,还给了它一点声音

下午的时候
听见周杰伦的“烟花易冷”
不懂作摩突然的非常有感觉
最近我很爱听周杰伦的歌
有人说
心情好的时候,歌只是歌
emo的时候,歌唱出你的心情

打着这篇post的时候
开着品冠的“我可以”
听着mv的歌词
想起了多少的承诺

健康emo,到此一游。

其实我真的是有Bagan Serai 人的基因
我其实真的很kepo很kepo
哈哈~
其实真的很喜欢讲话
难怪一直被老师complain我很吱喳
无奈我的roommate一直被我吵
不讲话其实真的bueh tahan
哈哈哈

最近没什么风声来自bs吗?
any风声要跟我讲哦~
我不想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
Guys!发挥下Bansai Lang的本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