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HELP学生如何被help? #不归路?


去年的五月,PBD还呈现一片辉煌。没想到,一年后地下室变得更加“地下室”了。
迈向2020,MRT工程非建不可,然而HELP从此踏上这条坎坷的路程。刹时间,HELP就像间山鸡大学。

首先是停车位减少。各路兄弟进军HELP的校园,有的是本地人,也有漂洋过海的孟加拉人。进口处越来越少,只剩下大门口和一条从“妈妈厨房”下去的走廊,重点这条走廊奇臭无比,更是危险恐怖。为何用[危险]、[恐怖],这两个词来形容呢,因为那是通往地下停车场的通道,遇到危险的时候想让人救你就像在荒岛那样,喊破喉咙都不懂有没有英雄“弹”出来。

传说中美丽的校园计划正在进行中。“进行中”这个字眼,我们也听了很久,雷声大,雨点小。Opps,是连滴雨都没有。学生可以到消费者协会投诉吗?可以要求学费扣30%吗?
HELP的slogan是University of Achievers 和还很喜欢印 1st Choice这个字眼在海报,有时候看着这些字眼,觉得非常讽刺。

你有没有感觉你的Resourse Fee 太贵了?
你有没有感觉你受骗了?
你有没有感觉好像很犯贱,因为你在Foundation知道HELP如此如此、这般这般,degree还接下去“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是否踏上了个不归路?
其实就是见仁见智吧!你明知道了环境这样,你还是一头栽下去,这是为什么?这不是一句 “我犯贱” 就可以解释的。说多多也无用,因为日子还是要过。既然踏上了这条不归路,就应该要觉得“明天会更好” [好白目的乐观法]

我还是觉得自己踏上不归路...无论是选学校还是选科系...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