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我是女王]Those years, Those girls #Lorina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这句歌词是我们K歌必唱,主题曲之一。[看你不太顺眼]这句当然不是说着我们,但是后面那句[关系那么密切]就是说着我们之间那已经超过365天的友谊。

PBD的Giant超市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如今PBD风光已不在,Giant也随之关闭了。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就像个阿婶那样到超市买菜,郑重声明:我是真贤妻良母!走啊走、逛啊逛,我遇见了三个女人。没记错的话,应该是Yi Shien,Siok Ying和一个陌生的女子。此陌生女子海拔约莫一米六,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身材自然是有前有后,这个人就是Lorina。
故事还没完,由于我认识其他两个女生,我们就闲聊了起来。每一个Foundation的学生必须参加Leadership Camp,这么刚好的我跟Lorina被分派到同一个camp。我们只有一面之缘,但我们交换了彼此的号码。因此,手机里的通讯录多了一组号码和名字,叫Lorina Wan Ling。
其实,我过了非常非常久才知道,原来我有Lorina的电话号码。我早已忘记了Giant超市里的小小插曲。慢慢地,我开始慢慢的认识Lorina这个朋友,因为Chris把她带进我们的团队。

虽然跟Lorina从第一个semester就认识了,但是我们友情的高峰期却是在第三个学期。那时候我们在stat同班,还一直坐在一起。当然,我们直到现在还是高峰期,只是另一个高峰期是在她搬到我的楼上,十四楼是也。她搬家的时候,最让我惊讶的是,她有15双鞋子在宿舍

Lorina非常搞笑。我是Joo,她却以为我是Zoo。你真的觉得我是动物园吗?然而,Lorina这个名字就是容易记,还耳熟能详。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说得出你的名字。或许你的样貌也容易认,我妈竟然在车上看到站在油站的你。

Lorina这个名字为什么会在我生活圈子红了起来呢?我猜,应该就是之前拍moral的视频,然后我饰演的角色是Lorina的好友,劝她堕胎的坏女人。视频中,我用了非常“爹”的声音喊了“Lorina”这个名字,结果身边的朋友都知道Lorina这个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Lorina是一个身体弱的女人,俗称“弱质女流”。动不动就会听到她发烧的事情。亲,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一下吗?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这个即熟悉但又陌生的城市,得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感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好好地找到一个疼你的人,然后你也爱的人。

我必须声明,很多人会怀疑Lorina的男朋友是我们的好朋友之一。其实,不是。虽然曾经怀疑过他们之间那不单纯的恋情,但是最后我发现他们只是单纯的友谊。“男女之间是没有纯友谊这回事”,Lorina证明了给我看,是错的。当你把你的蓝颜知己当姐妹,而红颜知己把你当兄弟的时候,这一切一切就会是纯友谊。

我是老娘,Lorina是姐。我们之间有着这个“阶级”的观念。说白了,我们就是喜欢玩这种死三八的东西。当然,我们算是非常的有默契,有兴趣的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我们总有奇特的想法和对话,然后会尽量录制成video,不然会发布status。你会觉得我们很废,很傻,但是我告诉你,十年后,有一种友谊叫Ah Joo与Lorina,有一种精神叫林雪如与卓宛霖!

每当我想下笔说说你的缺点的时候,我发现,这些并不重要。如果说想要挑个大缺点来写,想想,貌似也不成一回事。一段刻苦铭心、轰轰烈烈的友情,对方的缺点,也会慢慢地包容起来。

与一群好友的兰卡威之旅让我永生难忘,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每一个笑容,它们说了我们的故事,告诉我,我有很疯癫的朋友,陪我一起做我这辈子最喜欢做的事情。感恩。


我们之间不说缘分,我开始相信,是上帝让你遇见我这么好的一个人。请好好珍惜我,因为我经常熬夜,我的肝不好,好好的珍惜彼此还会见面的日子。三年后,我们将说再见,不太舍得没有你这么一个好的朋友在身边。记得,结婚的时候,给我张红帖,让我好好再发表一篇文章祝福你。感恩,有你 xoxo


林雪如  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