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曾经 我最亲爱的

最近,我开始发现,你就像一个印记烙在我的心里。
很久,印记都去不掉,我想应该只有镭射才能把你给消掉。

刚开始一直觉得这段回忆不太喜欢被提起,但我发现,它扮演了我人生快乐的时光。这是个非常被珍惜的一段回忆。结局已经并不重要了。

曾何几时,我说过:“没有人会在意你付出多少努力,大家只看的就是结果”
人家或许会说:“哇,他很付出叻”~但是没有多少人真的放在心上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好吗?
一直以来,我其实过得很好,因为我还是非常的乐观的走下去了未来的路!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曾经就是曾经,挽不回就是挽不回。

当一切已被记载成历史,而这个世界没有如果,更加没有后悔药。
我们后悔过,后悔我们认识了对方。

中间空白的时光,如果还能分享,也是一种浪漫。
如果、如果、如果。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系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然而,说断就真的可以断。

感恩,你看得比较远,还给我们彼此一个更成熟更自由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