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这是一个中学与大学结合的一个梦

这是一个中学与大学结合的一个梦

一如往常,我上完business就回家睡觉
我梦见我们的宿舍突然变得好大间
我看见美琴。美琴出现在我的宿舍!!!
我的舍友,Joyce其实长得很像薇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就看见她们2个在同一间房间--
再后来,我听见敏思的歌声还有静宜的 MY GOD!
再后来,闹钟响起,去上CTS >.<

其实昨天上CTS的那种方式才是我一直追求的学习方式
如果lecturer就像以前的老师那样不停塞知识给我们
而思考这个动作只会在考试出现,
再而这个思考只是在回想自己背了什么
我觉得,这个不是我来上college的目的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