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3

“远方友人”的一封信

刚刚在听中国好声音-朱克的爱的箴言
没听过的亲们,去try看
听到这首歌,突然想起我欠一个人一段”感言“

这个人已经成为我”远方的友人“吧
虽然马来西亚并不是很大,不过这辈子能去他的家乡,是有难度。

第一天我们见面是在Fmath吧!你啊~Amber她们坐在同一排
而我还记得其中一个人(女)还说自己的爱好是shopping
yok!那个时候对大家不是很了解~心里只是有小小蠢蠢欲动要去认识
重点是,那时候的大家刚从中五毕业,就是那种很青涩,害羞害羞样
心里还在想你们是不是banana >.<

比较深入了解的是在study skill的时候
老师让我们要找一个你不认识的人来认识
erm…我很假厉害~把所有人的名字都问完~lol
你的名字是最难记的~
不知道作摩~看见你的脸,会不记得你的名字 >.<
我还记得你告诉lecturer,你喜欢独立
那时候心里想,wow…
因为我是一个比较没有理想的人,通常有你这种思想的人出现,我会wow…..

再深入认识就是因为Edward吧!
有比较jio我和Joyce
我们开始去Lensa读书
然后去吃宵夜,然后发现大家都是自拍发烧友!!!!!
你的手够长,常常是掌镜的那个。

想起第一次的“远门”-Mid Valley
haha~走到大家都关店
然后还有Sunway “trip”

还去你家尝你的手艺
那时候知道你会煮菜,就是那种很惊讶的感觉
OMG!这个时代还有这种男人~
(P/S:会煮菜的男人是真的很帅~~哈哈)

这半年里,大家相处得很好。就是会有种感觉,大家会相处到最后
没想到,传来这样子的消息。erm…毕竟那是自己的选择
我从不觉得那是一个错的选择。相反的,这个选择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
虽然以后的路,或许是会比较难走,或许你会后悔,但是,真的,你没有做错。
Joo姐祝你大展鸿图!
keep着你的时尚感!ohm
keep着你的笑容!ohm!
keep着发布状态在FB!ohm!!!!
生活,加油!

有来kl的时候call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