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回家

从上个星期考场失意以后
我很不想待在kl这个地方
上个礼拜是,现在也是 :)

当我妈妈说:“回家吧~回家吧”
从那一刻,我的心里是一直呐喊着:“我等着回家”
在考cts的时候是,考business的时候也是

第一次有着那么强烈要回家的感觉
而事实上,我回家是正确的
与其待在kl吃快餐,倒不如在怡保吃白咖啡

回到了BS,其实心里是有许多感觉的
回去看看爷爷
而也跑到了高渊吃laksa
check in的时候,description写着:“这个才叫做laksa”
kl的laksa,吾该,去看看人家是怎么煮的==

然后临回前,去了peng记吃一个人的午餐
炒伊面…
其实我是很喜欢吃伊面的
当我去order的时候
Auntie有点受宠若惊的样子==
等待食物的同时,
我在享受着Bansai Kopitiam的那种风味
吃饱闲空的人,嘴巴是不闲空的
就是一直在说八卦,说说别人家的事情
自己以前呆在bansai的时候,向来都是喜欢说别人家的事情
虽然是generalize,而是这个就是bansai人本色

食物来了
Auntie问,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我以一口马来西亚式的中文回答:“我在吉隆坡读书“(这个吉隆坡发成马来西亚式,jitlongpoh)
>.< 写到这里有点懒惰了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