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The spirit of a BLOGGER

我是一个blog kaki
blog龄已4年半

为什么会跑来写这个题目
原因是有一天我的housemate告诉我:“网络不是你的diary”
并不是要反驳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方式来诠释自己
而我,喜欢用文字

而我的housemate和roommate往往会成为文字里的对象
因为大家常常在一起
生活中难免有很多事情可以写==
而我的roommate很抗议自己成为“主角”
好吧!chui呀!我就是要写你 :P

秉持着没文字写也要上blogger看一看
偶尔喂一喂“永远的我”一些文字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