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y 2013

housemate之特别爱 ❤

我的roommate叫Joey
记住。。

Joey:你不觉得那个洗厕所的Mr. Master很不香咩~很像药水
Me: 它本来就是药水啊
Joey: 这样就好像没有洗到了 >.<
原来Joey要Mr. Master香是怕人家不知道她洗过厕所~~
 从这个故事来看,你知道Joey是怎样的人了吗。

feeling sleepy….
zzz..

我有一个很爱吃苹果的housemate~
叫Lee Jia
由于我的Joey一直投诉我只把她当话题
所以我只好转移目标 >.<

我还有一个特别爱吃香蕉的housemate…
我的Joey非常爱吃蛋 :)

我特别爱什么?
爱睡觉~哈哈哈!!!

3 comments:

Jin Ying said...

mr. master ?
muscle 是吗?

Joo Joo Lim said...

lol~原来是肌肉先生--

Jin Ying said...

haha
超级好用的呢
我爱上这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