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又是一个可以嫁的一天

what a FXKING mood!!

刚刚跑去fb的时候看到一个Junior的status
不过的确真的很好笑
心情还是有恢复到一点点
莫名的emo~
那是女人的通病吗?

女人是一种看见cheese会兴奋的动物

昨天ZuYi po了一个被强吻的post >.<
oh!原来我的星座是喜欢被强吻 ( ´ ▽ ` )ノ
有点swt到
不过其实被强吻很浪漫吧
比较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
的确挺符合 ^_^

今天又是一个“我可以嫁了”的一天
为什么要用“我可以嫁了”
因为我会煮了~哈哈
昨天煲的鸡汤
哦妈的!原谅我的粗话
鸡真的太嫩了~
炖了4小时的鸡汤~超补的 :)

刚刚发现到自己emo的原因
竟然跑去看伤感的小说 (・・;)

4 comments:

Jin Ying said...

emo 说了后,就没这么emo的le

Joo Joo Lim said...

适当的就好
我发现最近有点多 >.<

Jin Ying said...

因为亲人不在的关系?

Joo Joo Lim said...

没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