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我恶作剧了

昨晚做了一件很傻很傻的事情
昨天临睡觉前
我恶作剧了我的roommate >..<

关灯…
我叫了一声"Joey“。。。
然后她回应了一声
我立刻打开手机的flashlight然后喊她一声
她…
华丽丽的被吓到了 >.<

没被我吓过的童鞋举手!!!

haha 😄


明天11点的课
也只有2堂课
wow~烦他死卑鄙!!!!

亲们,晚上早点睡 ❤

5 comments:

Jin Ying said...

感觉你很恐怖咯,突然间flashlight 叫人
哈哈

Joo Joo Lim said...

结果我的roommate的笑声就像哭声
吓到我 ><

Jin Ying said...

他也作弄你?

Joo Joo Lim said...

没有。。。

Jin Ying said...

真可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