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没心没肺

又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我很爱谈话
谈话中,学习到的那种智慧是读很多书都找不到的
也是时候看看未来还有什么等着我、回头看看从前留了什么给我

很感谢那三年的日子。
从此不再相逢。

这几天异常的感觉伤感
甚至感觉自己非常的PEK CHEK >.<
我知道这不是我做人的宗旨
我很想回到以前
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还会有多余的空间去帮人家

有时候,我在想
单纯是不是一件好事
担心所谓的单纯只是个人的<单蠢>而已
不过觉得如果人类单纯
是不是没有了污染之类的事情
是不是没有了贪心之类的事情
是不是没有了等等的事情 :)

没心没肺笑着去过
其实很难。
笑着去过,简单
没心没肺,对我来说,太难了
没心没肺这4个字
很深刻的印在我的心里
我只是很好的当作一个经验
我不想那么去对一个人
----------------

注:万二分的道歉,最近没有把好的情绪带出来 :) 感恩你的包容^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