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教师节?

女子无才便是德

昨天Joey”逼“我看甄嬛传
没有啦~我自愿被”逼“的啦~哈哈
其实我自己想看很久了
她跟我讲youtube有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OMG
OMG for 不用pps也可以看连续剧
Oh YEAH!!!!!

今天是教师节
看了fb的照片
看见以前老师的变化
班主任貌似变美了
数学老师倒是没什么改变
四个儿子的妈,科学老师还是一样的身材美丽
form3的科学老师越笑越灿烂
校长还是依然的“可怜”样
没看见我的历史老师 T_T
那位很爱哭的老师,脑子里浮现了她那句 “tolong diam,tolong diam,tolong diam diam diam” >.<
econ老师~老师真的是越来越亲切的感觉,不知道还有没有以前那种sampat patern
it老师好像胖了点 好事!
看到Mr. J(教add math的,我忘记名字了),依然的威严啊 >.<

没有少年节么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