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生活] 与“跑”的约定

What A 奇迹 Day!!!!!
很奇迹般的跑去gym~

当踏上跑步机的那一刻
心里并没有太多的想法
前几分钟就当个低头族
边打game边运动
效率高到~~~

过后就想想
貌似这样也没什么流汗--
开始跑了起来
思绪飞到以前中学时期就跑的日子

众所皆知
我是一个短跑选手
但是我选择在上了中学过后“退役”
其实也没有完全退役
只是不大要跑了
中二那年有代表过~还有得奖tim~~
算是“成绩不俗”吧
可是这些年来 (中学五年)
我其实都对田径有点恐惧
只要靠近草场 闻到青草的味道
心里会有莫名的恐惧 紧张

在跑步机的速度就像跑400米的速度
不会太快也不会太慢 (这句话很容易被人说:“abuden”)
心情突然陷入那种迷惘的感觉
当年我曾经好好研究过用什么速度来跑400米
我跑400米的时候非常不专心
常常会想很多
比如在250米到300米的那一个弯,我会觉得非常孤单
今天跑得非常顺利
如果当年可以有训练时间
或许中五那年我真的会去跑400米了

那种恐惧感让我连跑100米的勇气都没有
直到今天~
当我一开始“跑”这个动作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
当年的我并不是那么笨重的
虽然我的体重~嗯哼~
但是我最近发现自己跑起来很“肥”的感觉 >.<

这种健康的生活希望好好延续下去
运动已经不再是为了代表
而是为了自己的健康

请大家找机会去运动吧!一鞠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