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与神的约会

今天去了基督教会
会很奇怪吧>.<

其实是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去
快半年没去接触这种宗教的活动

我一直都把宗教当作是一个心灵上的寄托和依赖
里面的智慧是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每一个宗教都有我们学习的地方
这点我是相信的
我不会否定神的存在

记得从前有一个人说过
佛陀或许只是一个雕像
你会觉得“凭什么要向一个木头跪下磕头”
其实这是一种心灵上的尊重
打从心理上的服从
祂或许不在我们身边
但,祂在我们的心里

很感恩Fiona今天带我去
也学习了很多东西
当她告诉我陶瓷的故事的时候
再引用她的故事
其实当时的我是非常有所感悟 (这个句子很怪)
很多时候会埋怨为什么得不到
其实只是迟点给你,并不是不给你

今天说的智慧
也解了我以前心中的一些疑惑

其实最值得纪录下来的是 ”人间尚有爱“
唱诗的人陶醉在那些音乐,脸上表情是完全沉浸在歌词里
看见坐在那边的人,都是以非常轻松的表情,非常难得
里面有提起:“你愿意成为你身边光明的人吗”
昨晚的一切与妈妈之前跟我说的非常有关联
要学会付出
付出有多难?
尝试用一颗心去与人交好、在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

能得到心灵上的辅助是最好的。感恩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