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y 2013

小资生活 ^_^

几天没有来更新了
因为有点忙
算忙吗?
哈哈~其实是带点颓废的色彩

应该来报告我们屋里小资女孩的生活了
其实小资女孩的定义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
对这4个字,我个人的想法是那种小小幸福生活,简意的生活
我只是random说说--

先说说我吧
我被我的roommate影响了很多东西
影响了我看甄嬛传
影响了我一直听周杰伦的歌曲
这段文字要是被她看见
她的表情会不会象她知道她影响了我另一个housemate看甄嬛传那样
经过这一个月
其实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
这种生活很写意
为什么要用“写意”来形容
几乎每一天都需要沟通
没去上课,要跟housemate沟通
而我的roommate还算是健谈吧~
然后是属于那种傻傻的、糊涂的、还带着三八的风味
但是说起健谈,我好象健谈过头了
其实不知不觉我被以前的“坏习惯”给影响了~貌似还改不了那种--
习惯了每天去学校一直讲话讲话~
结果回到家一直跟我的roommate讲话 >.<

然而我们家出现了一个贤妻
顾名思义 就是贤惠
其实这是我非常好奇的事情
怎么可能有人在去年都不进厨房,宁愿餐餐吃外面
结果现在来个360度转变,还要煮给我们吃 >.<
她就像个三八那样说“我要学煮,要做贤妻”
不过有人肯分担这种责任~几爽哦 >.<

终于不用坐在地上吃饭了!!!!
可以有比较正常的餐桌--

朝着一天五餐!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