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车]undang语录

今天去听undang
8点报到
遇到加豪
原来他去考车
说实在的
很多人误会我今天去考undang
当听到我是去听undang的时候
都会:“蛤”
==‘’‘
话说上van的时候
清一色马来人
加豪坐前面~
uncle跟他讲解上bukit的bla bla~

去到目的地~
加豪走了~
剩我一个华人==
清一色马来人
临进场的时候
我看到了一点希望
有一个华人男生

话说这个华人男生完全没有form5样
感觉比我还小
(P/S:我还真的是敢讲~之前有人还问我有没有IC>.<~更过分就是上次儿童生活营竟然有人讲我六年级可以当筹委~我哪里六年级了!!!!!!)
重点就是这个男生很象处女座的
东西排美美~
看到他~我自卑了。。。
书乱乱丢~水瓶、手机、钱包乱乱来==
再来~
这个男的也不懂做什么要坐我旁边
我还以为他要坐我隔壁排~
虽然也是隔壁==
搞到我弄出那个loon zhun样(迟钝)来换位
10次对话
8次我先开始
这个男的主动说话还真少~
比我还少
搞了一整天
我只知道他跟我同年以及住哪里读哪里==
名字都不知道>.<
我还想说的是
他手机的wallpaper让我瞬间对他的印象down
竟然是某网络美女的那种==
我还真的不是很能接受男生这样子做
放女朋友的我还可以接受~
因为在我印象中
单身的男人都是放手机有便便的wallpaper`
不然就是那种幼稚的卡通==
再不然就是放亲戚的baby~(这个还蛮多)
所以我觉得阿~
这个男生有点hamsap or 猥琐
就大概这样咯

重点中的重点~
这个男人帅不帅~
(众:讲了那么久才进重点==)
不是很帅、也不是很丑、不是很高、也不是很矮~
身材也是瘦瘦的
总结:并不是大家一看就说:“哇!帅哥”

不懂是讲师迟到还是本来就是这个时间开课
我发挥了中学时期最bang的趴桌子睡觉
功力不减
还流埋口水==|||

undang语录 完毕!!!!!

晚上去芋顶鲜dinner
完全是鲜芋仙的翻版
人家鲜芋仙叫meet fresh
这间芋顶鲜叫sure fresh
这个世道。。。搵食艰难~~

晚上彼德vs林丹~
大家捧场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