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羽翼] 哥本哈根,丹麦。邀请赛


男单:约根森(丹)【对】文萨(泰)
约根森轻取文萨~
邀请赛也就是表演赛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
所以约根森的头发set到很lengzai~
文萨看起来很没有体育精神这样
感觉没有很奋力
maybe我错呱
maybe人家受伤之类的~~
这场比赛很快打完~~半个小时habis--


混双:Joachim Fischer Nielsen/Christinna Pedersen(丹)【对】Fran Kurniawan/Shendy Puspa Irawati(印尼)
这场pun蛮快打完
比刚才的男单久一点点~~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想法
就是很显咯~
实力的差距~
偶尔几粒球比较有看头咯
混双~我还是喜欢看徐晨马晋~
这个组合作起来有说不出的细腻


男双:Boe/Morgensen(丹)【对】Ricky Karanda Suwardi/Muhammad Ulinnuha(印尼)
丹麦胜。第一局21-5,第二局22-20
这场看名字就知道以大欺小
恕我孤陋寡闻~
这个印尼组合~
看都没有看过==
因为我很少注意印尼的~
印尼队常常有没看过的脸孔~
不过实力不会很差那种
人家丹麦是世界第一
虽然说球场上就是没有绝对
没有人绝对输
没有人绝对赢
不过实力的差距从开头就可以看得出~
首先来个6比0~==我晕~
(打完上面这一段~猛然看分数~11比4了>.<才10分钟`可能都不到==)
不过照这个比分来看~
还是有机会赢的
就像2012香港公开赛~风云vs古陈
风云逆转胜==
第一场看比分就知道很快打完
第二场~
印尼的kick来了==
而这一场是3场以来最好看的一个~
因为比分没有很远==

男单:林丹(中)【对】彼得盖特(丹)
彼得盖德(丹)胜 林丹(中)
20-22 21-16 21-14
我等了很久~
真的到了
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comment
大概在3点会开打~
我心里想:“蛤?3点阿?1点开始叻~有些还要打三场的wor”
结果3点~
前面都打完了~==
出场~
林丹lengzai~set头发tim~发型也改变了~
什么时候我们的dato lee也改变下?
看到他们热身
心里有一点兴奋~~
好久没看到林丹上场了
Peter反而有在超级系列看到他~
林丹这次打后要等三月额==
开场~
7比0~
彼德领先~林丹一直out--
最后林丹逆转~算险胜pun~
第二场
网络问题~我skip掉一点没看==
林丹真的就是在打表演赛
patern很多下~~
第三场了~
如我所愿~打三场~~GOOD!
镜头转到林丹休息~
林丹连教练都没有带==
林丹有几球不是很在状态
整体来说林丹的运气是很不错XD

林丹输了
也感到很开心
这次的表演赛少了在奥运会的那种不好的情绪
当然头发打到最后还是站着~
造型师厉害吹
顺便报告下
这是第21场他们之间的对决
林丹胜17次,Peter胜4次
感谢Peter~
因为他
林丹迷可以看到林丹打球~
Peter的最后一场画上完美的句号。

恭喜丹麦,今天完胜!
明天的将会如何呢?
今晚10点有得看
我呢?不看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