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旅游]云顶一游

呼呼
finally~我回到了可爱的bs==
这个星期真的是忙到~~
从6号考完那一刻开始
我真的是忙到现在(*_*)

最近去了毕业旅行团
去了云顶
云顶真的是很冷
最近天气反复不定啊
雾大到~~

当我们到达云顶的半山
然后坐缆车上去~
我是第一次坐缆车
一直以来呀~
我都是直接坐车上
原因就是我妈妈觉得那个缆车很恐怖、不安全==
geli~~
用龙岩话来说~就是gili==
哈哈

上去的时候
说了几句话~
第一句:哇 马来西亚真的好美~
马来西亚有很多树~
享受青色的美丽(*_*)
享受完后发现有阳光
“哇~今天天气应该不错叻”
结果一上到云顶~~却不是这么一回事
雾好大好大~~
冷到~~~~~~~

第一次
跟去驾F1的车
第一次
坐那么恐怖的过山车
第一次
在晚上玩outdoor
第一次
挑战了冷天气
第一次,,
有好多的第一次哦~~

晚上雾特别大~
玩摩天轮的时候
我们是穿梭在雾里面的哦~~
下来的时候
头发湿湿的~~
我们还果断去玩那个秋千~~
冷到~~~

最后还在云顶看了一套超爆笑的电影
《我老公唔生性》
值得一看拉~亲们~~~

整个云顶trip...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game:F1赛车
原因:我第一次驾车~还割人==我还是没有lesen的叻~最后还撞旁边XD

最令我惊讶的现象:阿一鲍鱼前面的indoor火车
原因:这个game一向来都没什么人玩的wor~那天我们经过~卖糕的~爆满~

最令我不值得等的:就是那个4D电影
原因:8点半的show~7点人家就在排队,还很长~之前看过就算了啦~~~

最令我惊讶的吃喝:ice lemon tea
原因:我在outdoor买一杯柠檬茶,6块~是我每次去云顶不是自己还钱还是太久没去云顶~价钱简直就是吓到我~

最令我觉得浪费的game:outdoor鬼屋
原因:我跟惠晶两个坐一辆~2个人全程闭眼睛==欣敏和慧玲2个就一直在里面聊天~==|||

最令我遗憾的game:跳楼机
原因:我没玩到这个game~晚上本来可以玩~不过还是没这个勇气啦~太冷了~~

最令我遗憾的事情:大合照
原因:我们没有留下一个那些年的回忆(^_-)

旅途中,望大家原谅我的pek ch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