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羽翼]复出的第一:羽球

复出的第一篇

我想谈谈羽毛球
自伦敦奥运会后
我开始专注羽毛球运动
最搞笑的时候
期间我才打不超过3次的羽毛球
一次是在学校体育节打的
另一次是。。
跟标哥豪哥哲哥在路中间淋雨打的==
而且2次都是没有网
纯粹是抱着一个打过去给对方就算过网的精神与规矩=。=
很syok sendiri的感觉

我在fb有like一个羽毛球page~
所以有什么新的羽毛球动态~
我大多数都可以知道
当然是马来西亚人开的
所以有马来西亚球员去比赛的话
会特别的大件事==
比如说版主会po比分(live score)

我也开始熬夜看羽球
有些比赛举行在丹麦、法国
亚洲呢 也有
不过已经过了
小组赛通常在晚上11点才开打--
时间预计是到4点
我当然没看完
难道要一个一个去捧场咩
虽然说我们也不可以看低阿猫阿狗
但是不要浪费精力拉~
隔天还要读书的
而打半决赛
通常就真的熬到很迟
决赛还好
8点开打 感恩==
只是有一次会拖得比较久
到1、2点
就是李龙大跟泰国的打
那场真的超刺激
头局李龙大输
第二局 我没什么心情看下去
李龙大输着~
最后一刻 李龙大反超了!!!!!!
OMG~抱着李龙大输的心情~
没想到~~
第三局李龙大赢拉
所以球场是没有绝对的
没有人绝对输 也没有人包赢。。。

羽毛球界帅哥一向很多
我很喜欢那个蔡贇
很像张学友的那个
很man~~~
当然
我家的林丹更不在话下--
李龙大有一种让人说不出的帅
帅毙!!!!
而你可以发现
我们常常会觉得老外很帅
但在羽毛球界~
帅的阿莫很少~~
还要~~
帅的裁判~更少XD

先来说说我的立场
我会先支持中国队
再来支持马来西亚队
再来我会看谁比较顺眼才支持
我知道我很衰==
哈哈
有够衰==
不过不要因为我先support中国队就讲我不爱国
假设今天中国打战~
我会去帮忙吗
如果我去 这个才叫不爱国~
不要像有些人支持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打起战来~你会去帮忙吗?
不会就不要讲人家不爱国!!!!
再来
如果某球员赢了马来西亚的
尤其是中国赢
网上开始有人骂赢的==
真是bueh tahan
输了就要去讲人~有够没品==
NameWee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马来西亚赢是应该的 输是别人的错~==
还要奥运会作弊的不只是一个国家~
有印尼 韩国~
不见得有人说得wor~
就会讲中国中国==
说实在得
只要是中国赢~
肯定会有人说这个那个
只要中国输
肯定会有人说什么让球
然后即使林丹没有参加比赛
也会牵扯林丹==
可不可以专心评论那一场比赛
最近更好笑
还牵扯种族--

最近打着超级系列总决赛
这是一个大型的比赛
感恩--我有空看
虽然很多厉害的人没来
比如林丹 李宗伟(受伤)
然后没有一个马来西亚的进决赛
显到==
所以那个page还蛮安静XD
不过这个年尾彼德盖德和林丹会有一场表演赛
是盖德的退役的最后一场(应该)
期待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