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是不是李宗伟赢了也要骂林丹?

是不是李宗伟赢了也要骂林丹

李宗伟输了。。
城中话题
林丹赢的那一刻
我喊了
兴奋的喊了
我是支持林丹的
不支持李宗伟有很多很多原因
我只是以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一场比赛

李宗伟,
从以前的跟林丹没得打(李宗伟自己讲的)
到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李宗伟的成长

说什么
因为林丹没有了冰淇淋
因为林丹没有了假期
要吃冰淇淋 自己花10块买
要放假 自己花2块钱买mc

赢了就是赢了
输了就是输了

说林丹自信过头?
也不想想林丹带着每一年的男单打冠军抱着卫冕必败的诅咒打决赛


至于骂李宗伟的比骂林丹的更脑残
在为林丹险胜李宗伟的同时
我看到了李宗伟的意志力
他真的很拼
这绝对是我们要学习的对象

为什么我们只把注意力给李宗伟
还有其他人不是?
林丹不可一世骄傲
如果今天你去打赢了会不会这样

大家会那么激动纯粹是因为李宗伟真的是我们的希望
而且真的很靠近
我第一次feel到马来西亚与金牌很近
我觉得是”人家“带衰。。

不管怎样
林丹赢了
我很高兴
李宗伟输了
替他惋惜

李宗伟
因为你
我们Malaysia的rank超越新加坡

其实真的很可惜
真的只是擦肩而过。。

3 comments:

Jin Ying said...

即使林丹输了,李宗伟赢了
我还是不服林丹的,因为他的态度让我很反感

Joo Joo Lim said...

我还是那句
赢了,如此激动乃是人性
以前我也对他的自大感到反感
过后我看到了一句:“他就是有本事”
没办法 他就是有本事
运气也很好狠好

Jin Ying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