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生活就是要用来享受?!废话

我还很年轻

“年轻”的定义是什么
“老”的定义又是什么

曾经看过一部戏
一个人如果在80岁死掉的话
60岁对他来说 是老了
一个人如果在20岁死掉
那几岁对这个人来说是老了

今天不知明天事
没有人知道自己今天出了门还有没有机会回到家里跟自己的床亲密亲密
没有人知道。。。 。。。

我现在十多岁
处于青春活力的一个时期
我却向往着几十年后的退休生活
很简单的每天吃吃饭
在休闲的时候到外面散散步
这么简单的事情
我做不到 在这个时候
生活要有享受
可是不是在这个时候
这句话是废话

那些成功人士常常对我们说
生活与玩乐要好好的平衡
不要来跟我讲这些垃圾
你自己放得下再来讲
就算放得下也是有人帮你扛着处理!

PS:我本来是想说说最近向往着退休的生活--结果来发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