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你不是我 不要来跟我说什么什么

刚刚想起前几个星期有跟一个网友说到kawad的事情
那个网友跟我说了一句话
而也有好几个来跟我讲kawad的事情的时候
说了这句话

“她也是很想赢的”

不是我要否定她的付出
而是因为她
我们的付出被人家否定

kawad的事情过了很久
可是它却很深的刻在我的心
而我最看不过眼的是
帮他的人
你不是我们
不要来跟我说
“其实她也很可怜”
“也不能怪他啦”
你不知道那种感受就叫我们原谅她
你不知道那种感受就跟我们说她站的位子什么
叫我们原谅不要怪他的
有junior~也有同龄的
也有我的好朋友
你不是我
你不要来跟我说什么什么什么

要原谅 你自己原谅她
我是放不开 怎样?!
继续恨她好过别人认为我原谅她是应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