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气氛

一直争取来扫尘

心情并不是那么顺利
我还是会想到不开心的事情

比如。。kawad的事情
说实在的
是挺看不开的
到现在都很在意
不过我觉得还蛮欣慰的是
我挑战了自己的毅力
早醒没有睡午觉
==‘’‘

另一件事就是说要提到最近的气氛
最近的气氛不怎么好
虽然不关我的事情
我觉得这一切影响了我们的感情
你~如果很想知道真相那你就先问问你自己
不过我还是觉得
背后的话我们照讲
你要说也是你的事
我们要说也是我们的事
你喜欢找事情吵
我们也是
也不是说为了什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只是觉得无缘无故就被挑起
是谁都会不爽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们误会你
就当面来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