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健康生活

我来也...
以前很爱喊我来也肉干的slogan
很废>.<
我我我我来也(广东版)

在怡保这几天
没有去kawad
大家辛苦啦XDD
不过要体谅我叻
等我回来]
请大家去peng记喝kopi o peng厚少糖
记得contact我蛤
我的电话号码

最近都很健康
一直有游泳XD
在bs其实也很不错
踏脚车做运动>.<
下个星期就开始!!!!

开学还有考试>.<
想到这个
心情宛如从15楼的公寓跳到14楼XD
为什么只是一楼叻
一楼也够你死了
如果爬不好XDD

想到开学可以跟朋友们恢复摇滚生活
心情宛如从15楼的公寓飞到天上XDD

我依然很爱开新年歌来听
原谅我那么爱新年
说真的
新年还有几个月叻=.=
(众: 还有马来新年还没过耶>.<印度新年也是)
新年万岁!!!!!!!cuti万岁!!!!!!!!!!!!!
(咱是语言天才...)
控制 控制...表把语言搞烂
农历新年万岁!!!!假期万岁!!!

热血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