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咱是语言天才

这几天都在用macbook
超赞的拉
apple!加油!

放假的第n天
爱睡午觉的习惯依然
而生活就有了改变
星期一的kelas tambahan很好笑咯
老师又来了个很好笑的消息给我们咯
老师上过日语课程
天啊
我这个老师是什么人类
之前陆军这个炸弹已经很好笑
现在又来了个日语课程?!
干!
然后哦
她还跟我们说汉字的“勉强”跟日语的勉强不一样哦
我们华人的勉强就是“很勉强叻 要用motor驾去kl”
人家日文的勉强就是 努力的
你们要勉强读书!!!‘=。=
好白目

老师还说我们是语言天才
一个句子可以很多个语言

我早就知道我很厉害了
看我的blog都知道了啦==
偶尔来个潮州话福建话
huat lah!!!!’

今天超够力de
Monisha就跟我讲pengetua来了
我就翻过去旁边问她
mana pengetua?
结果pengetua在门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