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我的婚礼

今年厚
我就有去参加我远方表姐的婚宴
(好像不是表姐 还是表姨 类似的啦)
那个婚礼就有plan的咯
罗曼蒂克到~~~
看到都想嫁诶
在婚宴有交换戒指仪式
当说到"我愿意"的那一刻
就可以想象
结婚多可爱XD

真的是看到了都想嫁

然后今天我去Pangor岛参加远方表姐的婚宴
这个肯定是表姐了XD
不过是远方的啦
给了我一个pengajaran-.-
以后要结婚要plan好好

我要有音乐来随伴我和我亲爱的进婚宴场地
然后我希望我的朋友呢
其中一个朋友可以准备这首"榕树下"
然后再卡拉ok唱歌的时候pot出来
然后敬酒仪式厚
我要我的长辈们都上台
堂哥堂姐也应该上XD
我也要全体嘉宾都站起来敬酒
这样比较有气氛 感觉比较士气
然后要一桌一桌的去敬酒
yam seng....
跟我滴姐妹们XDD
要找谁做伴娘..
这个比较长远的事情.XD

话说
我嫁不嫁得出还不知道>.<
说那么多很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