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那些年 我的第一次地震

保佑这次情况没那么糟
阿弥陀佛...

人生自古谁无死
不过如果要我现在死..
我不愿意..
真的很不甘心

今天印尼ACHEH地震了
就是sejarah里面读的那个ACHEH
马来西亚当然也会有一点点的影响
感恩有苏门答腊为我们顶一顶...

今天一去到补习班
人家就问我:"你有没有感觉到震"
>.<
我说没有
不过到了大概六点多
补习到一半
竟然来了个小地震
就是别人的余震

虽然只是余震
不过地震的感觉很恐怖
感觉就像是有人在推你酱子

生长在马来西亚的我
第一次感受到这个摇
也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当震了一下
大家就喊了
开始尖叫>.<
唉~~只是小小的余震
我们已经喊到酱子
imagine看是别人真正的8.6级的地震

生命很脆弱..
我们常常都在喊口号
We Are The Best!!!!!!!!!
面对天灾
我们..什么都不是......

刚刚有那么一刻在想
如果真的因为这样子而死掉
很惨..我不想在DAVID那边酱子..
不懂这个是不是2012世界末日的预告

我希望这世界永远和平
没有人因天灾死亡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爸妈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