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5D首席猛女部部长

久违的更新XD

这几天就有cuti
可是有cuti跟没有cuti是没有分别
人生短短几十年
cuti一天就累到>.<

不过没有去学校就比较轻松咯
因为很烦在学校
在学校很得空
做完TTG的add math就好像没有东西要做
然后我很得空
然后我得空的时候就讲人家是非>.<
然后讲完是非就像要睡觉
我睡觉的时候
其他同学的嘴巴继续....
而他们很喜欢在我睡觉的时候讲很爆炸性的新闻-,.-

说回咱班上
我担任了5D班的首席猛女部部长以及首席巫师
说到这个巫师
其实呢
这个职位只是纪佩雯的专属>.<
为什么这么说呢
当她在梦幻ing的时候
我就会念咒语:"醒来吧!醒来吧!"
这个服务只是给她
也就是 我是他私人的巫师
为什么只是她个人专属呢
因为只有他一个人需要这个服务XD

接下来我们班的9位华人女生都担任最少一个首席部长职位
很忙的
很忙滴在讲人是非XD
其实我不是很记得我讲你们担任什么职位
我的灵感来的很快 忘得也很快
讲人过后就忘记liao>.<

不过我最记得的时候说林饥女
我是这样说的:
"唉哟 这个人啊 担任scout的卫生部部长
也是本班的首席卫生部长
因为 她很很饥渴
他会把我们喜欢or不喜欢的男人女人通通吃掉"
很搞笑的说
(说她饥渴纯粹是因为她很厉害脸红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