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见血之SMBS头发事件

啧啧啧啧
最近发生了件很够力事情
在此
我愿意发表些意见来本blog立场
blogger现场直播..
camera!!!action

(背景音乐:人海中遇见你..响起ing)

大家晚上好,我是JooJoo Lim

在上个星期一上午大约7时45分早上
SMBS校长在周会上为大家随便报告Mesyuarat PIBG
报告项目中有好有坏
有家长建议有学校建议
此刻
重点来了
根据校长报告
有一名男家长在会议中建议男生应该剪光头
巴刹语为botak
据Penny Chan表示,
有另一位家长也建议女生应该全部剪短头发

在这个星期一
SMBS的晴天老师为大家爆出男家长的身份
车牌为9188 银色 VIOS
有兴趣者请联络本人
本人将会提供此人的工作地点>.<
这些资料都是老师提供给我们

老师的这些举动是希望学生跟从PIBG里的建议还不想跟这个建议?
至今还是一个谜... ...
没人愿意给学生一个答案
也没有人愿意听从学生的心声
更加没有人愿意从学生的角度想想

现场为大家call in
欢迎请拨打XXX-XXXX-XXX8888

很高兴
节目一播出
就有一个超级粉丝来电
----------------------------------------
主持人: 你好,怎么称呼?

BeeBee:主持人好,可以叫我Bee~我一直以来都很关注你的节目,不过一直都是默默滴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不过这次我真的是bueh tahan了~对于这个话题我非常的有意见~在我开始我的意见前, 请制作单位答应我一个请求

主持人:额..=.=||| 说说看..

BeeBee: 请不要删除我这一段!我的意见是很宝贵的

主持人: 你放心...可以开始了吗?你浪费很多时间了诶...

BeeBee:终于知道了那个9188的车主~原来是你,我从妈妈口中得知她老公是一个很讨人厌的人
你不要讲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这句很popular)
又从Penny Chan口中得知那个9188是讲男生的头发
女生的头发是马来人讲的
也是一样,男生的头发,他自己的儿子头发还不是长长
还要去complain,你不会去叫你儿子剪先啊
then女生又不懂是讲不可以有刘海还是全部要剪短
他们马来人头都包着了还要理别人的头发做什么
一样的话 你不要讲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主持人: 非常感谢BeeBee今天给的意见~尤其是那句"你不要讲话没人当你是哑巴",绝对是经典,相信也是众学生的心声!
------------------------------------

接到了第一个call in
当然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大家赶快冲进来call in

对于9188这个号码
相信同学都对它非常的熟了啦
我希望大家会一直记到尾 (毕竟我很pek chek)
今天呢
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到SMKBS并且参观了校园
为了就是寻找那位男家长的孩子是哪位
据可靠消息+本人眼睛
那人的孩子头发真的很长
如果你希望别人都剪botak
你可以叫你的孩子先剪
show that你要学生剪botak的决心

第二个call in来了
----------------------------------
主持人: 你好

Lady: 我跟你讲,我真的是bueh tahan了!9188 VIOS S 注意注意  监视你!!我们要殴打你!HAHAHAHAHA


主持人: 不好意思!你有点暴力了~这个节目大多数都是未成年~不好意思,我们得结束这个通话!!谢谢你的参与~感恩
----------------------------------


最近国家常常有示威活动
是否学生来个示威可以让学校知道学生的心声?
或许老师会很生气为什么我们只在网际网络发泄我们的情绪
那么请老师们反省反省
有一句还蛮经典的话
"大人跟大人讲,小孩跟大人讲,那大人听谁的....当然是大人的啦"
这是最新的名句精华
而且这句名句精华充分的代表着我们学校的标志


剪头发这个话题呢有没有考虑过三大种族
既然是1 Malaysia
那三大种族一起剪短头发
huat lah
那么我们也应该要求每当突击检查的时候
要求马来女同胞脱头巾让人检查
也要求印度人剪短头发
这个话题常常让人觉得是在针对华人
再次为大家爆一个公开的秘密=.=
印度人的习俗是要留长头发哦>.<


当然
我也非常建议
给予建议的家长,
把自己的孩子送到离Bagan Serai这个"风光明媚"的地方的最近的中学--吉辇中学
那所学校绝对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本人是短头发
也是kepo人之一
说出这些知识为了向prove that我是一个地道的Bagan Serai人!!!!!!!
(老师看到没有?!我用你教的"地道"这个字)
Bs人嘴巴很多
我也是 我承认
我很感恩
感恩我的父母从来就不会参加什么家教协会
不然今天我的车牌就被大家放上FB了XD
感恩... ....
\
感谢收看今天的节目,我是JooJoo Lim,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