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三八那些年

很期待的在pps下载<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你的女孩>的电影
有点失望
就是露PP啊打飞机的镜头通通cut到
九把刀就是为了想show出男生青春期的冒险嘛-.-
不过
这个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 柯景腾与沈佳宜

看了多一次
虽然我喜欢这个结局
可是我还是很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
看到沈佳宜结婚的那个镜头
心中有一个念头: 为什么新郎不是柯景腾
不过我始终还是觉得
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话
就没有那些年了咯-.-
有多少个那些年的爱情将来会结婚
很难的wor...哈哈>.<
所以2个人最后没有在一起
绝对是完美的结局
虽然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好想再看一次XD)
众: 三八=.=|||



明天就是我们去隆重滴Hari Anugerah啦
啧啧
其实并不是很想去的
因为没有terlibat的人可以放假在家睡觉>.<
最后有几个理由
我选择去

  • 最后一年了耶...还不要去咩-.-虽然说明天还会有一次,不过明年有没有得去再来说XD
  • 老师说不去的人会在kelakuan那边写中等-.-(用这种烂梗)不过还是得去
  • 又不是没有朋友去XD我应该会全程在打电话的game-.-
明天要pin头发哦
白鞋我懒惰弄白了啦>.<
明天要展现整齐滴给大人物看>.<
如果明天结婚的话
要展现美美的一年给大家看XD
我还是不喜欢pin头发... ...

那些年 我们的anuger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