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热血之九把刀

今天来谈谈九把刀

九把刀因电影<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红了
看清楚哦
是电影
因为这部电影
在哪里都好
只要眼睛瞄到那些年这三个字
就会开始注意XD

去到popular
看到这三个字
就会开始看这本书我买了过了没XD

刚刚看完了那些年的电影创作书
还真想不到
拍一部电影真的很难
重点是

九把刀的热血 唤醒了我

曾经的我
很热血滴一直拍三八video
很热血滴自拍 前自拍 后自拍 那里都可以自拍
很热血滴..
那时候的我 的确很热血
做什么事情都凭着一股劲

上到了FORM 5
没有人给压力
可还是觉得是自己给的压力
本人就是如此
你给我压力
我从不正视
当我自己给自己压力的时候
脑开始绞

压力就像块大石头
就看你如何跳过去
如果那块石头有比喜马拉雅山高
那 坐飞机跨越!!!!
热血!huat lah!

最近很容易心情不好
被人事物激到
不过这种事情
一下子就会不见
还是得感恩
我很担心自己会一直记着
然后就弄到自己很nervous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直打game
心情不好的时候
飙一下榕树下
心情不好的时候
告诉自己 你为了三餐而烦恼吗
如果不是 那请你正常点生活!!!

热血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