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Hari Anugerah`

给部落格换了衣服
这次是我制造衣服花最短时间的一次
以前都会花zuishao 半小时
不懂是不是因为心中早有选择
要选那一张来当我的背景

哈哈
我的照片没有什么所谓的眼睛放大 痘痘去除
只会让背景有点黄黄啊还是什么
当然
刚才我很三八的用一下阿宝色
我发现: 我好白... ...
为了不要欺骗大家的眼睛
我还是换去我最喜欢的哥特风XD

Hari Annugerah啦
很多老师都把这一天当作很神圣的一天
没看错
就是用很神圣这个形容词来形容-,-
搞到我们觉得很夸张=.=
因为我们对Hari Anugerah只是很随便
抱着一种很烂的态度

现场布置没有很隆重
stero部分很差  (老师:"酱厉害你来做啦 ")=.=|||
为了我觉得超体面的是
学生坐的椅子还会贴名字
wow 有点金马奖的感觉XD

老师致词
我在下面打game
然后我那本<林笑笑>还有<那些年>不懂传给几个人看-,-
因为都很闷XD

场面其实还是蛮壮观啦
学生比家长多就是了
华人家长永远是最少的>.<
来拿奖的华人好多=.=
什么烂比例>.<

我还记得今年SPM放榜的那一天
我们一班人开玩笑地说
拿10    个A  爸爸妈妈来
拿7 8 9个A  妈妈来
拿5 6   个A  自己来就算了XD
那如果below5个呢?
学校是不会请你来liao>.<
学校很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