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毕业感言:)

要毕业了呗
准备好了吗

曾经
我很想离开

曾经
我很讨厌学校

曾经
很多个曾经

而现在的我
要面对着毕业
却依依不舍
很矛盾的啦

最后一年了诶
以后就没有所谓的中学生涯
而毕业了
很多毕业感言就是喜欢讲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啦之类的
我想到了一个不错的毕业感言
可以在majalah写
"结婚的时候 不要忘记我XD"

我很想看看大家毕业后
找的伴侣 是否跟现在讲的一样XDD

----------我是成熟的分割线------------
最近考试厚
大家气氛很紧张?!
大家都有点认真的感觉
加油~~~Fight!!!!!!

然后我们班就有人作弊咯=.=
作弊到出名
老师一进班就会喊他的名字
最好笑的是咱们的sejarah老师再次一针见血
说某印度同学数学作弊 英文作弊 道德作弊-.-

唉~
我们 拭目以待 S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