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那些年 我们一起淋雨吃饭

今天超级好笑的
我经历过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淋雨吃饭
第一次被猫kacau到我雨伞跌书包跌手机跌-,-

那些年 我们一起淋雨吃的nasi pattaya

今天我第二次去pattaya吃饭呗
然后
天不作美
来了个晴天霹雳
(成语应该没有用错...)
下了个长命雨

饭还等了很久-.-
然后还被那些猫弄到我很没有胃口-.-
..
不过滴回忆
什么都应该try看的嘛-.-

明天多少个人要去补课?

报..................................!

林猛女 Muscle Lim在此声明我没有去咯
因为听老师形容明天前面五节没有老师
因为学校有做一个活动
据老师形容 那个活动很闷=.=
所以直接不用考虑 不用去
明天可以很忙碌 也可以很轻松
温书是必然的 只是看怎样分配
huat lah!!!
明天又没有补machap哦XDD
所以我就讲我很轻松
then我约我妈妈吃火锅
在高渊XDD (又是高渊XD)

很快的下一个星期来了哦
希望 下个星期每件事顺顺利利
祝福大家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