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无以"伦"比

最近我迷上了周杰伦的新专辑
mv很好看
让我有一种被吸引的感觉
我一直以来并不是很追星
不会说很疯狂啦
只是会喜欢他的歌
一直以来不会很注意周杰伦
这次
周杰伦的新歌让我 boom 到XD

水手怕水
可以在这个专辑里面~我觉得最特别的一首歌
曲风特别
在华人音乐里还没人尝试过这种曲风
这个水手吃海鲜会过敏,吃素已很久想当歌手却变成水手;闹钟的[铃不铃]和台语的[喝不喝]同音,唱起来颇富趣味;吃海鲜也是­学问,「捕吃可吃 之不可吃 捕吃可吃 之不可吃可」、「不吃不吃不吃 克制不吃吐司」都可变成一段B-Box,令人发噱,这位水手看来真的是比较想当饶舌歌手,随时不忘来段「不吃不吃」!
人家的讲评
copy过来XDD

接下来我很喜欢世界末日这首
很有意思 而且我很喜欢里面的音乐
"不要等到世界末日 才懂得珍惜"
送上他的mv


之后呢
那个公主病很有"阳光宅男的风格
很喜欢就对了XDD


当然也要为大家介绍这个很好看的mv
就是这个"迷魂曲"的mv
本来并怎么喜欢这首歌
不过... ...
看了mv~觉得好听去=.=

这首歌好像是某个电影的剧情来的XD
很有趣的mv

介绍完周杰伦
再来
我就要恭喜大家考完试了哦
虽然假期很多功课
可是
不过大家好好fight一场了哦

告诉自己SPM不是世界末日
至少要拿到成绩!!!!!!!!

1 comment:

said...

还有其他mv~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