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sampat的一天

有没有发现其实时间过到很快
超快的
很快的
我们要20岁了耶=.=
20叻
以前对我们来说
是多么遥远的事儿

今天还是个sampat的一天
有一句经典名句
"学不好log,十年后的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A:是咯~读来做莫
B:难道你生孩子要用log
B这句话一出
就有人开始讨论生孩子的恐怖
有多痛啦~还裂这个裂这个=.=
这个就是母爱的伟大咯=.=

由于班上有十位华人女生
然后一人一句
那些comment就有很多
而且厚~
班上的资讯也很多
例如今天我知道有美白肥皂 瘦身肥皂 丰胸肥皂
=.=
walaoA
竟然有酱子的东西
其实我们会怀疑这个是不是化学的东西啊酱~
用了会有副作用酱子
总之就是有人买了
大家就会说:"你try了怎样有效果要跟我讲哦"
其实~
没有效果也是要讲的哦~
我们一起臭骂那个产品~XD
哈哈>.<

我依然不喜欢add math节~
因为很废~
很废不是因为add math废~
而是老师弄到很...=.=
其实我觉得她的教法酱乱
那些马来人听得懂咩~-.-
我现在只是希望说
老师不要教add math了~
就教phy啦>.<
教回你所学的
不过学校那里会酱好给你教你学的东西=.=
希望老师可以找到她的幸福
(其实我觉得在中学教数学是个痛苦>.<)

不管怎样
感恩今天我活了下来
明天会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