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泪奔 照片不能放

好可怜哦
我做的图竟然放不进我的背景=.=

不管怎样
我做了还是要po出来show下~
以表示我的成果~
这次弄应该没有以前酱夸张了呱~=.=
它就是不能直




由于它的memory太大
放不进

种种的原因
害我要重新找过材料~~~~好讨厌~~>.<

最好送上之前我自己kepo弄的自拍照
由于我觉得这张很丑
迟迟不敢放上网上
今天我终于有勇气了XD
我也去加洗了这张照片XD

为什么是歪的= =

yeng叻这张
很白痴的啦>.<

1 comment:

Jin Ying said...

最后那张照片看起来的脸很想你的妈妈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