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笑 是一种艺术

今天都还蛮好笑的
首先第一节就是咱们可爱的mm节
谢天谢地~
我们班马来人今天没有问多多
他们很快就明白了~感恩

接下来就是超好笑的了
就是那个b1节=.=
walaoA
以后上她的节我要关眼睛了
OMG~看到他的脸~我就想笑~
(应该是看到他的表情啦-.-)
一个皮肤黝黑的女老师
眼睛开到大大 头向上一点
嘴里不停的说话
(其实看到眼睛那边已经很好笑了)
然后老师也很幽默啦
如果他不幽默的话~
他会很奇怪我们在笑她什么
其实她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我还记得Alif还看着我然后一直笑-.-
当然我知道他在笑什么 他也知道我在笑什么~
啊哈哈哈
bueh tahan咯
然后过后老师要我们一人心里想一个字
然后通常人家就是senang cepat啦噼里啪啦这些字
过后到我们了
我说nama
Adeline说saya
Jing Ying就说ialah
哈哈
结果黑板上就有一个nama saya ialah
由于老师那个是轮着的
ialah过后~
老师指向咱们滴纪佩雯姐
我们以为她会说ayam这个字~~~
结果她说lambat~
破坏了我们的nama saya ialah的美感
就变成nama saya ialah lambat~=.=
过后老师又在那边选人造句子
到我的时候
那种自我感觉又来了
身为这方面的族长~
我被选了rajin的字
saya seorang pelajar yang rajin~
-.-
很白痴啦~我知道~也很broken>.<

过后就是moral
其实我觉得黑母猪老师教moral更出色
叫她叫什么bm啦~
人家在moral也是可以创出一片天的-.-
(P/S:她修moral的>.<)

再下来就是sc节
再下来就是华文节啦
啦啦啦啦啦
很白痴的度过
感恩静宜的付出
回家的时候跟印度人sampat了一下
回到家
累到 热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