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2012开学新景象 (题目有点像旅游广告)

恭喜
我终于form5了
fomr5耶
其实我们大多数的人还在想:蛤?我真的form5了啊?"
一眨眼
我成了学校最老的那个=.=
想当年我form1进来的时候
很mini的感觉=.=
结果现在
我好老哦  [泪奔]

上学的第一天嘛
大多数人的学习都会来个"简单"的周会
其实还蛮简单的啦>.<
普普通通没啥特别

而周会上的第一个仪式-->国歌
(好久没有唱国歌了...)
州歌-.-
(依然死气沉沉的感觉...)
每年周会第一个上台说话的就是Sani
而他的第一句跟去年一模一样 (因为我有记录)
Welcome Back to School
他今年讲好少话哦
而且去年他比较严肃>.<

当然我们的D&D的粉丝很多
当他说完~很多人拍手
我就是其中一个拍手的-.-
我拍手是因为 他终于讲完了!!!!
今年的周会还会介绍老师=.=
今年还有女的纪律老师~
很walao~-.-

再来说说今年2012的新景象
我一直以为我们中学了厚
我们父母可以稍微的放心我们
结果!!结果!!!
今天那些peralihan的学生第一天来学生
他们的爸爸妈妈也来OMG!!!!!!!
从带他们来学校
在周会的时候等他的孩子进班
到了班上 在班外面看着他的孩子
到了休息陪他的孩子吃~
walaoA!!!!!!!!!!!!!!

今年我的班主任还是她
其实... ...
我不喜欢... ...
怎么说呢 她好像不适合当班主任-.-
今年我没有得坐第一排
怎么说呢 让一直ponteng的人坐前面 不爽-.-
今年班上好像有点后
怎么说呢 不是很舒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呢... ...
还是要去上课的-.-
明天后天都有华文节~~   [泪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