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那些年

由于今年的<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很红
我们说什么都会在前面加个那些年
例如: 那些年 我们一起搓汤圆

其实最近我看了youtube那些年的马来西亚版本
真的很感触
爱情其实是不需要轰轰烈烈的
简简单单甜甜蜜蜜就够了
我发现.. ...
原来我们的中学生涯很好笑

现在
我终于form5了
以前对我来说
form5是件遥远的事~
真的很遥远
我也没有想到我会走到这一步
开始要面临人生的规划

跟你们讲
其实真的很walao的
一想到要毕业
就很walao了~
walaoA!!!要毕业了!!!!
walaoA!!!要做工了!!!!
walaoA!!!要嫁人了!!!!
walaoA!!!要怀孕了!!!!(嫁不嫁得出还不知道)
walaoA!!!什么情况???

那些年
这三个字
留在我的心里
很感触
很touch
比我小的呢~
你们会慢慢发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从form1酱子走过来
我觉得以前的我不只幼稚还很白痴
因为自己的不成熟
带给自己伤害 给带给别人伤害

这几天一直想起那些年(其实我还没有看<那些年>这个电影=.=|||)
在挑战营的时候
当我看到我和camp的朋友一起拍那些年的照片
很舍不得
而现在我看到那些人穿着白衣蓝裙白衣青裤
我真的很舍不得2011的form4 honeymoon year(其实也没有很蜜月)
2011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我曾经说过
毕业之后
我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坐公共巴士!!!!!
可是呢
公共巴士公司倒闭了>.<   (听说开回了==|||)
不过在2011的时候我坐过了
感恩


在2012年
有很多的挑战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
你放马过来
我放狗咬你:P
哈哈
是酱子咯
要面对现实 对不?
我呢
脑里早就set好好了这句:"梦想是不能当饭吃"
我坚信我的sampat是不能当饭吃
难道你要我每天去演lady gaga哦?=.=
现在要毕业
要走什么路
其实还是很灰下
身边的朋友到有一个大概了
我还在摇摆不定
嗯!
要好好的寻找目标
我还有一年的时间想!
(不过很多人讲要就现在快点想好好~不然来不及)


不管怎样!
那些年 我还是做过很疯狂的事!!!!
Gambateh


那些年 我们曾叛逆过

2 comments:

said...

好好珍惜form5的日子,不然以后你们会后悔~
出来了你们才会真真发现原来读书时真的很开心很爽,无忧无虑,只是烦读书而已~
好好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
SPM加油!

Joo Joo Lim said...

你也要幸福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