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hoi 我不是bodoh 哈哈

其实每天过得很忙很累
有时累得很像直接在学校趴下去
可是生活过得充实也是一种快乐
很久没有这种充实的感觉了
感恩我上了form5~XD

今天呢
其实我最bueh tahan的就是马来文2节
我一直在笑=.=
只要我一抬头就会忍不住笑
老师一定会觉得我kee xiao=.=
其实我笑是因为老师的脸部表情很好笑
她很夸张~
真的~
搞到我每次以"关眼睛来上课"来上他的课
不能看到她~
我就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
然后那个Adeline就不用讲了啦
也是一直笑=.=

然后还有一件事就是sejarah节咯>.<
不好意思nei~
我吓到大家了
其实老师是在跟我们讲解历史(那时我在抄nota)
说以前老外来到我们东南亚占领~
然后找他们自己老外当官员
并不找本地人
因为orang tempatan bodoh
她一讲到这句orang tempatan bodoh的时候
我就喊了一句hoi  (据他们说我喊道很大声>.<)
喊了那句过后全班就在那边笑~
然后我也是在那边笑~=.=
我也没有抬头看老师
就在抄东西
据他们说老师被吓到>.<
walao~
以前sejarah老师一直大大声讲话~
现在我终于大大声喊一下~
结果他被吓到~>.<
过后他还是若无其事的继续上课
过后Adeline偷偷跟我讲:"其实我有被吓到"
哈哈>.<
actually~
我只是要小小声的讲walaoA罢了
结果结果....
不过很好笑就是了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我希望一样的充实~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