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纪佩雯没有来

哟哟哟~~
今天很闷
为啥呢
咱们滴纪佩雯姐没有来
郁闷ing=.=

今天还是有马来文节2
walaoA
我又是笑到OMG的那个~~
今天老师读那个诗歌
OMG~感动到... ...  [掩嘴而笑]
她念到很有感情
我笑到很有感情
老师!你牛!
不过有他在~
都不用怕
因为他解释到很好~
老师!咱们共同努力吧!
我觉得我们要弄那个忍笑活动>.<
谁笑就要被打~ 就像那个吴宗宪的节目酱子=.=

moral节
老师很激动的骂我们幼稚=.=
最近的我很幼稚
一直拿那个570的calculator当枪
然后在那边射来射去-.-  [众:玩到没有东西玩了吗]
今天印度人喊到大小声=.=
结果老师就很生气
她说 你们就不能做一个好榜样么=.=

明天要练习越野赛跑厚??
我不能出席nei
因为我有appointment>.<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