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练习越野赛跑 唯独我没有

那些年 我们一起练习越野赛跑
可是少了林雪如...
原因是我有东西要去做啦>.<
绝对的不是借口~
绝对是那些投诉的家长的错!!!!!
我觉得有些家长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什么叫做练习越野赛跑不应该在上课时间举行
walaoA
投诉的人就是那种坐在家里很得空不用做工的家长
不然就是他的孩子是踏脚车来学校的
好像以为只有他得空~
walaoA
放学时12.10分
练习越野赛跑在4.30分
说!
那些住离bagan serai很远的人怎么办!!!!
那些父母很忙不能载孩子来的怎么办!!!!
那些已经plan好要去appointment的人怎么办!!!!
就是因为那个家长多嘴!!!!
搞到酱多事情来
kepo
那2个小时在学校上课也不见得老师教很多东西!!!!!
bueh tahan这种只为自己着想的家长
结果连累大家~=.=

那种1murid 1 sukan的纸那边我直接写
kurangkan aktiviti selepas sekolah
ibu bapa tidak ada banyak masa bawah dan hantar ke sekolah

真的是很没脑的
心理鄙视这个家长
我还是最喜欢那些静静为学校付出的家长~
大人常说:"大人的事 小孩不要理"
那小孩的事 大人可以不要理吗?
答案是不可以=.=
如果你跟他的孩子吵架
他妈妈开始来了~说你错啦之类的>.<
(找妈妈来简直就是把事情弄到更复杂)

好~
发泄完过后
今天呢
好像三八的酱跑去3A招人进佛学会
还好有大概7/8个了
感恩大家
然后我去3B的时候
就有人歧视肥胖
这种人简直就是... ...
就像纪佩雯说的:"你们觉得很爽嘛,我相信欺负人的人是会有报应的!希望你们早点尝到!"
哈哈
这个就是纪佩雯的经典名句>.<

然后还说图书馆要图书管理员一定要进图书馆学会=.=
我觉得很好笑叻~
学校开酱多学会就是为了分职位
全部图书馆的人跑去图书馆~
有酱多职位分吗-.-
然后我就跟他们讲
最重要buku koko有人帮他们签就好~
管它什么图书馆的
(感觉我像是管课外活动的~>.<)

然后讲到一半看到sani
立刻飞回A班>.<

今年的名句我想了很久
也发现这句名句成了我的口头弹
热血再热血
疯狂再疯狂
很白痴啦>.<

No comments: